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iyi的博客

一笔画成的风景, 一气呵成的诗行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『原创』潇洒(故事)  

2009-12-01 23:36:08|  分类: 故事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潇洒

 

         哈陆自从成了局长的大舅子, 就由闲杂人员摇身一变为县办电器厂的推销科长, 三天两头出差在外. 但他忙活了两年有余, 为厂里没有推销多少产品, 自己却“潇洒”得火爆, 天南地北的风骚女人让他乐不思蜀, 连年轻漂亮的老婆也“照顾”不到了.

        这天下午, 在外地一气晃悠四十多天的哈陆回到省城, 按说坐汽车不到两小时便可回家, 但他若有所求地在火车站广场东张西望.  一会儿, 来了个中年妇女, 神秘兮兮地碰碰哈陆的臂膀: “哎, 住店么?” “正考虑呢.”“有啥考虑的, 住吧, 潇洒潇洒.” “咋个潇洒法?” “小姐六七个哩, 都靓, 随你挑. 还有刚来的两个, 又白净又丰满, 床上功夫了得, 包你消大魂.” “别吹, 等我到了你那里, 没消上魂, 就叫人捉了, 身上搜个精光.” “你放心, 保准没那事, 你玩完了, 再付钱, 可以了吧.” “什么价?”“一百, 过夜三百,”  “太贵了, 不去.” “ 好好, 给你优惠, 八十, 过夜二百, 行了吧.” “这还够意思, ”谈妥后, 哈陆跟中年妇女七弯八拐地来到一处僻静的房舍里.

       几个年轻女人在昏暗的灯光下或坐或站, 挤眉弄眼, 嘻嘻哈哈. 哈陆轻车熟路, 一眼瞅上了一个窈窕女子, 拉起就往套间钻. 一阵狂吻乱摸后, 哈陆正要来事, 女子突然说:“姓哈的, 你不看看我是谁吗?” 他一惊:“你是谁? 难道……” “别难道了, 本小姐是你老婆!” “啊, 真是你!” 哈陆把女子拽起来, 凑到迷朦的壁灯前一看, 顿时火冒三丈:“你他妈丢人显眼, 不在家好好过日子, 跑出来干这个, 我……” “你想怎么样? 想打人呀!”老婆挣脱他的手, 河东狮子吼, “你在外面嫖风浪荡, 自个快活, 甩下我守空房, 算啥球事! 老娘也是人, 也要报复报复你, 出来潇洒潇洒, 谁怕过谁哇!” 哈陆一看事已至此, 又拉住老婆:“快跟我回家. 回去再和你算帐!” “回就回, 大不了离婚. 但我得向你妹妹打声招呼, 说我回去了.” “妹妹, 我妹妹在哪里?” “在这里呗. 我告诉你, 你那局长王八蛋妹婿, 早跟别的骚女人姘上啦, 四五十岁的老家伙, 离了原配, 续了你妹, 眼下又勾搭了更年轻的, 不要你妹妹了, 逼着离婚. 把你妹妹逼得也跑出来, 赌气实践实践对男人有没有吸引力.”“妹妹她人呢?” “在隔壁. 这儿有道缝, 你看, 妹妹正和一个男人潇洒着. 她来这里五六天, 天天有男人选中, 真有吸引力. 局长那个王八羔子, 有眼无珠懂个球……” “闭上你的烂嘴!” 哈陆打断老婆的“演讲”, 通过缝隙向隔壁一看, 只见一个粗壮的汉子, 吭哧吭哧地把妹妹压在沙发上……

       哈陆两腿一软, “潇洒”全无, 倒在了地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1/09/03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3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